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爱心人士到武警阳泉支队平定中队慰问
2019-07-29 08:55: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7月28日,农工党阳泉市直五支部、市中医院总支、平定总支、民盟阳泉市委、阳泉市侨联以及平定籍在太原的企业家来到武警阳泉支队平定中队,向武警官兵带去“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平定县电子商务协会为武警官兵带去了文艺汇演。
      当天下午3点,虽然天气炎热,得知爱心企业家的到来,武警阳泉支队平定中队的武警官兵还是早早列队在门口等候,欢迎他们的到来。平定籍在太原的企业家李长恩代表太原市鸿汾商贸有限公司为武警官兵送来了饮料、水以及日常等生活用品,价值2000多元。
      “我们一行7人一共来了3辆车,从太原出发花了一个半小时赶到的这里。”太原市鸿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恩说,他得知当地一些组织今天要到平定武警中队慰问,他们几个人匆匆吃了点午饭驱车就往平定赶,和其他爱心人士一起带去“八一”建军节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他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拥军爱军的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