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进企业”开展夏季交安普法活动
2019-07-26 14:57: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驾驶员夏季依法出行、安全运营意识,日前,阳泉市交警四大队车管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为公司员工及驾驶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结合该员工出行、货物运输特性,向企业员工及驾驶人零距离展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有针对性解读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在零距离解释答疑中,民警结合张贴的宣传挂图和发放的宣传资料内容,面对面向员工及驾驶人详细讲解了 “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并道出学法、懂法、依法在安全生产、安全运营中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时,民警提醒驾驶员要切实提高学法、懂法、依法意识,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安全之道,贵在遵守,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安全生产、高产增效和道路运输平安年夯基增力。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