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至石家庄正定机场开通定制客运
2024-03-04 09:36:12 来源:山西晚报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多元化出行需求,阳泉市客运总站于日前正式开通阳泉至石家庄正定机场定制客运。
  定制客运是一种以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为核心的班车客运服务,旨在提升旅客出行的便利性和舒适度。阳泉至石家庄正定机场定制客运,10时从泉美国际酒店发车,途经万通市场候车点、古玩城、北山公园东门,10时20分到阳泉市客运总站,经阳泉郊区政府,到千亩坪上高速公路,13时30分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返回阳泉。
  阳泉市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有需要的旅客请关注“阳泉市长途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点击“汽车定制客运购票”或“晋畅行”选项进行购票。购票后,请旅客提前到达乘车站点,以免耽误行程。乘车过程中,请旅客系好安全带,以确保自身安全。(记者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