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12个社区应急物资储备点通过验收
2023-12-18 09:24:41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阳泉市城区、矿区、高新区12个社区应急物资储备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至此,阳泉市累计已建成26个社区应急物资储备点。
  物资储备点建设是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升基层社区应急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社区应急物资储备点项目,为12个新增点位配备了移动自吸抽水泵、救援伸缩梯、多功能组合工具箱、无线对讲机等自然灾害防护、公共卫生防护、应急通讯预警、应急指挥保障、应急救援等相关物资。
  下一步,新增应急物资储备点的社区将指定专人,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并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应急物资使用和库房管理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应急物资使用方法,确保遇有紧急情况或重大灾害时能够发挥作用。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