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市“漾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2023-08-14 10:01:37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2023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阳泉市“漾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全民健身日”群体项目展演,在阳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据2022年底统计数据,阳泉市体育场地共有4951个,体育场地面积达282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15平方米,全市经常性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人数超过50万人,全市人民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活动中,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发放了全民健身宣传资料,进行了体育舞蹈、健身秧歌、街舞等6个全民健身项目展演。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面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树立积极、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倡导一周运动3次,每次运动坚持30分钟以上,并且强度达到中等以上,科学健身,适宜运动,通过一人带动多人参加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人人喜爱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