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率先在全省通过地理实体地方标准
2023-01-06 09:56:19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阳泉市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通过了《地理实体数据规范(送审稿)》《地理实体数据生产技术规程第一部分:存量数据实体化》两项地方标准。这是阳泉市率先在全省通过的两项地理实体地方标准。
  此次通过的两项地方标准分别是地理实体类目和传统基础测绘存量成果向地理实体数据转化生产相关的地方标准,在各自细分领域均属我省首部。经过实践检验,两项地方标准符合该市实际,并以100%合格率通过了省级质检,具有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将作为阳泉市推荐性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两项地方标准可为阳泉市基础测绘转型升级、地理实体产学研、实景三维建设及时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数据规范、工艺流程和技术参考。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