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高新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
2022-12-08 09:40:04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山西日报记者任志霞报道 截至11月7日,阳泉高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 46202万元,完成年初任务45999万元的100.44%,同比增长21.49%,同期增收8172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高新区财政部门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任务,积极应对减税降费带来的收支平衡压力,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质量,提升财税联动聚合力,全力挖潜增收,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做到了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使财政收入呈现出增势劲头。

下一步,高新区财政部门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积极采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组织征收,助推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奋力谱写阳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