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消防一特勤站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
2022-11-16 10:10:47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泉中路特勤站获“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
  “119消防奖”2012年设立,是消防工作领域面向社会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表彰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成立于2006年3月的泉中路特勤站,现有消防救援人员40人,是阳泉市消防救援尖兵和拳头队伍,是全市综合救援和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首选力量。近年来,该特勤站共接警出动782起,累计出动车辆1694辆次,出动消防救援人员9636人次,成功疏散解救被困群众1300余人,保护财产价值5000余万元,成功处置了许多急难险重的灭火救援任务,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消防安全保卫战。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