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忻府区:马志强深入南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12-08 14:38:31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马志强深入南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12月4日,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马志强深入南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宇一同参加。


实地察看

       马志强要求,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推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拓宽发展思路,增强经济活力,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持续增收,绘就富裕新画卷。要因地制宜探索乡村振兴的新产业、新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马志强一行还通过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区委办公室、组织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