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
2023-10-23 11:05:19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本网讯:2023年10月20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原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主持,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面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求大家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以学铸魂,以学正风,更加自觉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会议强调,原平分局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原平分局全体执法人员要迅速落实大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着力抓好空气质量提升工作,强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加速淘汰落后工艺技术和设备,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加强重点工业园区的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抓好固废污染防治工作;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推动督查反馈各项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树牢底线思维,提高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坚决守好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