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新能源汽车展6月24日启动!
2022-06-15 10:53:14 来源:搜狐
6月14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相关情况。市新闻中心主任尹新凤主持新闻发布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周喜寿、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王小龙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周喜寿介绍了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为认真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部署和稳经济、促消费工作要求,市政府决定举办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本次展会由忻州市贸促会主办,山西欣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欣园项目承办,山西九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畅享科技,绿色出行”,时间是6月24日到26日,地点在忻州市五馆一院广场。展览规模约20000 平米,设新能源汽车展区、电动自行车展区、游乐区、美食区。新能源汽车展区有20多家知名车企、100多种车型参展。电动自行车展区有近10家车企、近百种电动两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参展。与展会配套的游乐区有几十种娱乐设施、美食区有近百种风味小吃。白天有车模文艺表演,晚上有大型电音节。方便的比选、实惠的价格、丰富的活动,能够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得高兴、玩得开心、买得舒心。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忻州市新闻中心承办。省、市主流媒体记者30余人应邀参加发布会。

链接:答记者问环节

问题1:为什么在这个时间节点举办这样的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答:选择现在这个时间点举办这这个展会,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为了落实国务院最近出台的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促进忻州消费增长。二是为了配合国家从6月1日开始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和市政府从6月10日开始的汽车消费券补贴政策。三是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车购车,为了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问题2:本次参展的品牌主要有哪些?

 

答:惠民、惠企是我们举办这次展会的重要目的。本次展会是我们忻州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参展的有帕萨特、红旗、哈弗等20多家汽车品牌,我们平常见到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汽车品牌几乎全部参展,有的车型还是在忻州首次亮相。本次参展的电动车品牌有雅迪等10多家,车型更是多种多样。展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购车服务和优惠的购车政策,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汽车和电动车。

问题3:刚才听到本次展会还有一些配套活动,能不能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答:为使这次展会办的更加丰富多彩,为使展会更好地满足观展群众的多方面需求,展会期间每天晚上由国内行业资深演出公司举办大型电子音乐节,特邀国内知名DJ倾情演艺,超大舞台、超酷特效,将为忻州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级视觉盛宴。游乐区为观展群众提供网红秋千、彩虹滑道等多种游乐项目。美食区不仅有如烧烤、炸串、冷面等传统小吃,更有刷爆抖音、小红书的数十种网红美食,如西瓜冰淇淋、大白兔奶茶、舒芙蕾以及各式甜品、茶饮等,让观展群众一饱口福。

责编:任丽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