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代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利用辖区显示屏 助力“百日攻坚”宣传工作
2022-04-01 13:26:41 来源:代县林业局

为切实做好百日攻坚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扩大宣传效应与社会影响力,代县消防救援大队紧跟“微时代”步伐,积极与辖区配有LED单位积极联系,24小时滚动播放百日攻坚宣传标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LED显示屏具有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等特点,并且这些显示屏大多数都处于辖区的各个酒店、宾馆、商场市场、易燃易爆等场所门口,屏幕上连续滚动的宣传标语、生活防火小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直击广大群众,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眼球,唤醒群众对安全的认识,为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队并在各个微信群发送了各个场所的火灾警示教育小短片、家庭防火必读的消防安全小常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等内容,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各单位提示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真正做到“微信在手”就能学到消防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这种别样的宣传形式,不仅扩大“百日攻坚”期间的宣传宣传效应与社会影响力,而且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火警惕性,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支撑。(代县林业局 解俊峰)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