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新能源汽车展6月24日启动!网红美食、文艺表演、大型电音节应有尽有……
2022-06-15 14:36: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14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相关情况。市新闻中心主任尹新凤主持新闻发布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周喜寿、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王小龙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周喜寿介绍了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为认真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部署和稳经济、促消费工作要求,市政府决定举办忻州市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本次展会由忻州市贸促会主办,山西欣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欣园项目承办,山西九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畅享科技,绿色出行”,时间是6月24日到26日,地点在忻州市五馆一院广场。展览规模约20000 平米,设新能源汽车展区、电动自行车展区、游乐区、美食区。新能源汽车展区有20多家知名车企、100多种车型参展。电动自行车展区有近10家车企、近百种电动两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参展。与展会配套的游乐区有几十种娱乐设施、美食区有近百种风味小吃。白天有车模文艺表演,晚上有大型电音节。方便的比选、实惠的价格、丰富的活动,能够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得高兴、玩得开心、买得舒心。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忻州市新闻中心承办。省、市主流媒体记者30余人应邀参加发布会。

责编:任丽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