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这十大亮点全是“硬核”!
2022-04-01 23:13: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晋康)4月1日,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支队八楼会议室举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新闻通气会,十余家省、市驻忻新闻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及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刘元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支队长郭建伟主持会议,支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就媒体关注的出行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解读了当日起全国实施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62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公安部令第163号)两个新部令,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管理及使用情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成效,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清明节交通安保及文明出行倡议书、交警支队推出的八项服务保障太忻经济一体建设工作措施,忻州市区机动车违停管理措施、近期疫情防控窗口优化流程、车管所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