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打造“妈咪小屋”志愿品牌 让关爱更有温度
2022-03-23 17:00:16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孟艳琴)忻州农商银行“妈咪小屋”按照省市联社工会的统一要求和标准,实行规范化管理,是该行服务职工实事项目之一,切实为工作中哺乳期、孕期女职工提供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温馨志愿服务,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体现了该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浓厚的“家”文化。

                               
      该行网点设置的“妈咪小屋”,同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小屋备有冰箱、暖风机、微波炉、婴儿床等设备,订阅各类书报、杂志、宣传册等,为哺乳妈妈们创造一个私密、卫生、舒适的休息哺乳场所,缓解前来办理业务的宝妈“燃眉之急”,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咱们银行是个公众场所,营业大厅监控多,想要找个隐蔽的地方哺乳不容易,忻州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妈咪小屋”志愿服务品牌,解决宝妈们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同时,为少年儿童提供亲情陪伴。”该行工会负责人说。

                               
    “妈咪小屋”的成立是方便职工和客户的利好措施,忻州农商银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拓展小屋功能设施,使其成为一个持续发展的关爱项目,提升志愿服务品质,使客户在银行网点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