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中共忻州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10-25 16:52:53 来源:忻州仲裁委员会

       
       10月21日上午,忻州仲裁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上宣读了《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忻州仲裁委员会党支部的批复》和《中共忻州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中共忻州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忻州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秘书长任福田当任中共忻州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第一任支部书记,选举忻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陈茂春当任忻州仲裁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第一任副书记。
       任福田表示,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忻州仲裁委员会成立党支部具有重大意义。忻州仲裁委党支部今后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和业素质。当前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其次要加强仲裁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及仲裁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学习型单位。二是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做好忻州仲裁工作。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正确处理好政治引领和仲裁发展之间的关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仲裁工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为法律服务领域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党建工作引领忻州仲裁委员会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忻州仲裁公信力、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为打造一支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优秀仲裁队伍而努力工作!为树立忻州仲裁的品牌形象而团结奋斗!


       忻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司法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天是我市仲裁事业发展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重要日子,他希望新成立的仲裁委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一是要旗帜鲜明,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四是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党建助推仲裁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程福明到会指导工作并代表市直工委向新选举产生的仲裁委支部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仲裁委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为政府分忧解愁、为社会主持公道、为群众办事做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仲裁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法律素质,在全省打响忻州仲裁品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后,忻州仲裁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