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州市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正式启动
2022-08-17 15:08: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落实我省“八五”普法工作部署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求,加强仲裁法律制度普及、宣传知识产权仲裁知识、宣传仲裁典型案例,不断提升仲裁社会知晓度,充分发挥仲裁在化解民商事和知识产权纠纷中的作用,按照《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2022年8月16日上午,忻州市司法局、忻州仲裁委员会联合在忻州古城举办“忻州市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忻州各类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拟任仲裁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仲裁制度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公开仲裁申请、受理、办理等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等活动内容。
       在启动仪式上,忻州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秘书长任福田宣读《忻州市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山西隆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振昊代表仲裁员作了表态发言,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晓东代表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忻州广播电视台策划中心副主任秦霞代表新闻媒体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上,忻州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秘书长任福田,忻州仲裁委员会委员、忻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董晓林,忻州仲裁委员会委员、忻州律师协会会长史利岗为新闻媒体代表授旗。忻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陈茂春主持启动仪式。

       忻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陈茂春讲话并宣布“忻州市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陈茂春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宣传好仲裁解决民商事和知识产权纠纷的制度优势,宣传好仲裁法律制度。二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推动和改进仲裁工作,使社会更加理解和支持仲裁工作。三是加强对仲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的报道,依托媒体大力宣传集中宣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成效,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宣传效果,提升仲裁公信力。(张雅琳)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