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杨彦清任党委书记,并提名为局长
2020-08-03 13:47:21 来源: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31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武宪堂、组织部副部长刘东云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宣布局党委书记任职决定,局机关所有人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武宪堂同志指出,李书恩同志任职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环境。忻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连续四年被省政府评为优秀。市委、市政府对李书恩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他指出,杨彦清同志长期在政法系统工作,历任河曲县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直属分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过硬,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委相信,杨彦清同志能够胜任岗位工作,团结班子成员,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转型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委书记杨彦清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一是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二是切实担当起应急管理局第一责任,自觉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带头人。三是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与班子成员密切协作,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促进工作。四是牢记领导干部廉政要求,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做一个经得起考验的清正廉洁之人。

  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与各位同事共同努力全力完成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组织部刘东云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对市应急局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杨彦清同志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并提名杨彦清同志担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书恩同志因工作需要调整至市委政法委工作。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