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全省首家妇女手工扶贫工厂落户繁峙
2019-05-30 09:58: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4日,繁峙县妇女手工扶贫工厂揭牌仪式在繁峙县锦裳佳誉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元綵,山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惠兰,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忻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宏及繁峙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繁峙县妇女手工扶贫工厂是忻州市、繁峙县两级妇联与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依托忻州资源优势共同实施妇女手工产业扶贫战略,在山西省设立的首家妇女手工扶贫工厂。2018年8月北京瑞蚨祥百年老店与繁峙手工扶贫项目精准对接,达成合作意向,由瑞蚨祥在员工培训、成衣制作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为周边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岗位,帮助贫困妇女把“指尖艺术”转化为“指尖经济”。目前,该工厂已正式投产,为周边140名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岗位,待产能提高后,有望帮助500名妇女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忻州扶贫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