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刘子畅、袁昶同学分别喜获2023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素养竞赛一等奖和演讲二等奖
2023-10-16 15:29:25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热烈祝贺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刘子畅、袁昶同学分别喜获2023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素养竞赛一等奖和演讲二等奖 
       本网讯:10月9日至10月11日,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举行,该校学生刘子畅、袁昶同学作为忻州代表队小学组选手参赛。 


    10月9日至10日,作为忻州代表队小学组选手刘子畅、袁昶与来自全省的12名选手进行了角逐,最后该校两名选手分别喜获2023年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素养竞赛一等奖和演讲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该校刘子畅同学将在十月下旬,代表山西省小学组素养竞赛选手参加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这也是该校学生又一次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在这里,预祝该校选手刘子畅在即将开始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