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市和平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心向未来” 主题升旗仪式
2023-10-10 12:31:53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本网讯:忻州市和平小学网讯:秋风飒飒,吹走了夏的炙热,迎来了秋的凉爽。多姿多彩的生命离不开健康的心理,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才能拥有五彩斑斓的人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学生珍爱生命、敬畏生命的意识,107日上午,忻州市和平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心向未来”的主题升旗仪式。 
    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是7)中队,迎着朝阳,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少先队员们庄重地向国旗敬礼,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 

       少先队员代表赵祉宁在国旗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她告诉同学们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时刻以积极的心态保持对生命的敬畏和珍惜。并呼吁大家珍爱生命,心向未来,努力让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创造精彩人生! 
    上周值周教师郝敏作了值周总结,并为周最佳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拥有健康心理和阳光心态的意义,懂得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要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价值和能力,感恩生活的馈赠关注自己的学业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在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愿每位和平学子都能珍爱生命,心向未来!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