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忻州市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1-27 17:24: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张紫微)11月27日上午,忻州市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平主持,山西省医学会秘书长柴志凯忻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旗忻州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宫宝林出席,忻州市医学会的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

  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平

  忻州市医学会参会代表

  会议先由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管增明致开幕词。管增明对忻州市医学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对医学会工作的期望。

  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管增明

  山西省医学会秘书长柴志凯忻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旗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忻州市医学会在忻州医疗科技卫生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山西省医学会秘书长柴志凯

  忻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旗

  忻州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宫宝林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忻州市医学会的工作,提出了遇到的困难,表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忻州市医学会第三届秘书长宫宝林

  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平作第四届理事会人选酝酿情况说明,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表决通过了忻州市医学会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会费标准。工作人员宣读了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平

  忻州市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上宣读了忻州市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的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郭万根任会长,宫宝林任秘书长(兼)。

  最后全体参会会员代表表决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决议,表决通过了忻州市医学会章程。

  新当选的忻州市医学会会长郭万根说,忻州市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新时期下忻州医学科学技术工作事业的一大盛事。作为非营利性法人社团,忻州市医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忻州市医学科学技术事业和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医学会将团结组织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发现、推荐和培养优秀医学科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努力提高忻州市医学科技卫生事业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