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忻府区公安局组织参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进”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28 09:44: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进一步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增强对黑恶势力的震慑力和打击力度,4月24日上午,忻府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在古城楼广场举行的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创建法治平安忻府”为主题的进社区、进农村、进广场、进企业、进市场、进车站“六进”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忻府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张鹏同志出席并主持活动。忻府区公安局有关领导及民警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忻府区公安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法治平安忻府建设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忻府建设中来,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出扫黑除恶全民参与、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区上下同心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忻州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