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云冈石窟第20窟大佛走上“美丽中国”地域名片信用卡
2021-12-01 09:58:10 来源:山西晚报
20211125_bbc30d634eb9b9a59b60727374032cff.jpg

 11月22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携手云冈研究院推出的“人文山西·云冈”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在大同举行。这是目前我省唯一一款“美丽中国”地域名片信用卡,通过“金融+文旅”模式,以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为背景,融合大同文旅资源,让更多人享受金融和文旅深度合作带来的新型服务。云冈研究院党委书记张焯参加了首发仪式。
  “人文山西·云冈”联名信用卡以云冈石窟第20窟大佛为主画面,植入雕塑、历史、人文、旅游、佛教、金融等多个主题。此卡发行初期采用数字卡形式,符合条件的客户可扫码申请,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消费和融资,同时享受商超礼券等权益。目前,在大同市已签约73家特约商户,涉及吃、住、游、购、娱多个领域,满足持卡人不用的消费需求。
  此次“云冈文化”与工商银行金融服务相结合,让满载文化精神的金融产品跨越万水千山,让全省、全国人民有更多机会享受到“云冈文化”盛宴,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记者 武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