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交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受好评
2019-11-12 16:02:41 来源:吕梁日报
      学习强国接地气,理论进入百姓家。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启动以来,交城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完善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日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山西管理中心调研组在该县调研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县各级以党组织为依托,积极构建学习组织和建设“三支队伍”,组织架构已达到100%,党员干部覆盖率达到100%。与此同时,交城县委宣传部指定专人负责向平台发稿,在文稿质量上严格审核,层层把关,积极组织关于全县重大活动、重要成就、典型经验、非遗文化宣传等优质稿件,自平台开通上稿渠道后,共向平台报送稿件68件,签发采用33件,有效宣传了交城县“三个交城”建设成效,展示了山水交城的良好形象。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该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下载量、日活度、日更新量等方面都能走在全省前列。并集中力量,全力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好推送工作,开展好相应的中心组学习、线下比赛等活动。(记者 刘少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