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朔城首届教师书法巡回展
2019-09-29 11:59: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雅霞 刘金娥)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学校教师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正能量,朔城区教育局特举办首届教师书法巡回展,共展出48幅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皆有。

9月23日,为期一周的“首届教师书法巡回展”于朔城区第五小学校展出。

纵观本次作品,或方方正正、遒劲有力,具有端庄之美;或动如脱兔、游如蛟龙,具有飘逸之美。

  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亲笔题名







  校长罗君、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班教师带领学生观展

此次作品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朔城区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了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为重要的是弘扬了优秀的师德精神,展现了教师队伍的新风采。




  书中有文兮,美善弘扬。

  书中有道兮,和合阴阳。

  书中有人兮,大爱无疆。

  书中有德兮,正气堂堂。














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



这次书法进校园,对传承书法文化艺术,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全力打造书香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朔城教育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