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平鲁交警大队举办“我与中队共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2019-01-17 13:10:32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为增强事故中队民警凝聚力,活跃民警生活,提升民警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1月15日下午,平鲁交警大队举办了“我与中队共成长”主题演讲活动。大队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赛民警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了全体民警的阵阵掌声。演讲民警紧立足岗位特点,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典型,围绕主题,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叙述着交警生活的甘苦与悲欢,并畅想了各自在今后从警之路上的梦想和道路交通事业的美好明天。展现了从事一线工作的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整个演讲会场被渲染得氛围浓烈,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大队长王福忠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大队民警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同时,活跃和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锻炼了民警的演讲才能,提高了民警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加坚定了动基层民警甘愿坚守一线,奉献自我,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