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朔州:城市慢跑 一起动起来
2024-03-19 12:04:49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3月16日,由朔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的城市慢跑•文明同行——“我运动 我青亮”文明乐跑活动在敬德公园举行,两百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以跑步的方式传递文明力量,展现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随着教练一声令下,运动爱好者们开始沿着公园跑道跑步前进,大家身着统一服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还设置了“文明有‘赞’”“文明有‘趣’”“文明有‘爱’”“文明有‘我’”“文明有‘礼’”五个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打卡点,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文明的理念。
    运动爱好者万里说:”这是响应国家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一个特别好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对于全民提高运动意识也非常有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朔州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城市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传递了文明理念,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

    朔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文明实践指导科副科长王晓雁说:”我们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运动中来,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让活动更加符合市民们的需求,让文明与健康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祁智民、张智宙 摄影 李小龙、高文武)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