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妙笔挥毫写春联 温暖祝福送职工
2024-01-30 16:42:04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朔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朔州市文物保护与利用服务中心开展“万福迎春”公益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活动中,青年书法家们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热情洋溢地写下一副副遒劲有力、吉祥瑞气的春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朔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康宏丽说:“我今天书写的这些对联,都是以龙年主题为主的,就是为了给广大职工送去一些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朔州市文物保护与利用服务中心科员杨桂琴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从而提升了我们中心职工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幸福祥和的迎春氛围。”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30余副,既满足了职工们新年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又增进了文化交流与情感沟通,抒发了大家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