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朔州市妇联开展“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4-01-29 16:24:02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特殊儿童群体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关爱帮扶作用,2024年1月25日,朔州市妇联深入慧灵尚德乐障碍者赋能中心开展了“把爱带回家一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虹出席活动现场。

       朔州市慧灵尚德乐障碍者赋能中心是一家服务于心智障碍群体的非营利福利性服务机构,主要以融合社会为目标,发展心智障碍者的美好生活。市妇联为它们送去了价值五千元整的书包、毛衣、卫生用品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心智障碍者人士和自闭症群体可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也衷心祝愿这些孩子们快乐成长,融入社会。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撬动更丰富的社会资源,着力提升活动的精准度、有效性和覆盖面,动员更多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孤儿及留守、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