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开展助力高考公益送水活动
2019-06-09 10:25: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8日,2019年高考进入的第二天,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部分会员便早早来到了朔州市朔城区第四中学考点,把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的会标飘扬在考场外面,开展助力高考公益送水活动。

  助力高考,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今天的活动,是民进朔州市市直综合二支部在2017年成立之后的第二次爱心公益活动。今年的高考天气比较炎热,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用细微的善举和美好的心愿传递着真情和温暖,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一方面为学生和家长递送矿泉水,一方面和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维护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秩序,为全社会的助力高考贡献了一份力量,发挥了一份余热。

  他们始终如一、初心未改,他们保驾护航、助力前行,在炎炎的夏日里送上了一抹清凉,在梦想的考场上寄予了几多希望,温暖着每一位考生、感动着每一位家长、影响着每一位市民。整个活动共发放矿泉水100多瓶。 (苏建成 )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