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怀仁市:严防校园食品安全 守护师生“放心餐”
2024-03-18 12:02: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13日,怀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怀仁弘博小学、怀仁启中与怀仁云东学校食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进货台账记录等落实情况,询问各学校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学校食堂的食品保质期、餐点留样柜、操作台,以及食品加工程序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对学生使用的餐具进行清洁检测,确保餐具清洁达标。并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确保在校师生吃上健康可口、安全放心的餐食。对学校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升级改造食堂设备设施提供指导性意见。

    今后,怀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督促学校整改到位,在校园构筑起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