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三中学: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2024-03-12 12:59: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在这个大千世界,每一个女性都是独特而美丽的存在,或自信潇洒、或温柔可爱,或高贵优雅、或善良豁达,就像热烈开放的繁花多姿多彩。每一次花开都有声音,每一次绽放都有力量,一束束带着露珠的康乃馨娇艳欲滴,芬芳四溢,恰似美丽动人、如花似锦的你。仪式感满满的鲜花礼给你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愿岁月温柔以待你,不负所爱。
       朔城区第三中学校长向全体女教师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各位女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把追求学校和个人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创新,奋力前行,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翩翩的现代舞、节奏鲜明的伦巴、刚柔相济的太极扇、灵巧雅致的剪纸、动静结合,给大家带来极致的艺术享受;腔调十足的戏曲联唱,经久不衰的流行歌曲,最接地气的三句半、有声有色的朗诵,节目个个精彩,引来满堂喝彩......

       朔城区第三中学领导班子分三次抽出共十名“幸运女神”,活动现场热烈而欢乐,当奖项揭晓的那一刻,幸运者无不激动欢呼!大家都热烈鼓掌,与幸运者共同分享这份从天而降的惊喜。“幸运女神”抽奖环节,让老师们在一次次的惊喜中收获感动,体会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参与中体会快乐,团结中收获成长。活动过程中,几个有趣的团建游戏穿插在文艺节目中,瞬间点燃激情,增强了与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在团队合作中与你赴一次春天之约,同你绽一场巾帼芳华。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欢迎。通过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学校女教工这个伟大、优雅、高洁又聪慧的群体,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担当投入工作,为这个伟大的时代、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绽放别样芳华。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