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福源中心校: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共谱新篇章
2024-01-30 16:46: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1月24日,福源中心校开展了“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家长会活动,开启了家校共育的新篇章。

       学校领导班子与家长们就学生成长的需求、家长的期望及学校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向家长委员们征集意见。家长委员们认真倾听,积极献策,为学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友好、和谐的沟通交流氛围中进行。

       家校同心,意味着家庭和学校要齐心协力,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

       孩子们的成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耐心地引导和陪伴。在学习的过程中,孩子们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如学习压力、人际关系等。学生们在学校也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勤奋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师生同行,意味着老师和学生们要一起努力,共同成长。老师是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引路人,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这个过程中,老师要关注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差异,关心他们的成长需求,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使家庭和学校形成合力,为更好、更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福源中心校会一如既往地和每一个家庭协同合作、并肩同行,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泽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