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捐一缕书香 献一片真情 朔州爱心志愿者赴利民学校开展捐书活动
2019-06-25 21:55: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爱心志愿者与校方领导合影留念

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为丰富贫困学校文化知识,满足青少年精神需求,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与温暖,6月24日下午,朔州爱心志愿者走进朔城区利民镇利民学校开展捐书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捐赠书籍15类近千册。
      下午五时许,(朔州)今穗爱心救助志愿者团队、朔州新思维教育、朔城区一碗香豪德店与朔州控客全屋智能等社会爱心人士带着募集而来的书籍,在利民镇联区学校王志明校长的陪同下,走进该校开展爱心捐赠图书活动。随行的还有两位来自平朔四中的小志愿者,分别是张宇鑫同学和刚参加中考的马玉昆同学。

  今穗爱心救助志愿者美丽的身影

  小志愿者在搬运图书

  志愿者们给书籍整理归类

活动现场,利民镇联区学校校长王志明首先代表利民学校的全体师生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锦旗以及荣誉证书:表示学校必将好好利用这些书籍,增加孩子们的文化底蕴。

  联区校长为爱心志愿者颁发锦旗

  联区校长为今穗爱心救助志愿者代表颁发锦旗

  利民学校校长任俊为志愿者颁发爱心荣誉证书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活动发起人表达了本次捐赠的目的,她表示:农村学校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尤其利民学校位于山区,学生课外书籍比较少。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捐赠些许好书,也希望为孩子们铺设一条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绿色健康通道。

  校方在了解志愿者团队情况

  爱心企业家宣峰与校长亲切交谈

“但凡过往,皆为序篇。”
       爱心企业家宣峰也表示,本次今穗爱心救助团队、朔州新思维教育、朔城区一碗香豪德店、朔州控客全屋智能及社会各界人士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为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围在一起翻阅这些图书,时不时互相讨论一番,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书香一定会溢满校园……
      每一本书都承载着孩子们内心的温情。在仪式结束后,学校孩子们纷纷主动将这些书搬到学校二层阅览室,一本本陈列的图书是一颗颗汇聚的爱心,给缺少课外读物的山区孩子们带来一份关怀与温暖。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用凝聚的爱心,以图书为纽带,为山区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传递文明、传递爱心、传递信任,进一步激发利民学校学子读书的兴趣,亲近书本、融入书本,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此次捐书公益活动负责人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觉参与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唤起整个社会的爱心,共同把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为建设美丽山西,实现中国梦而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