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4-03-21 11:0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本网讯:3月19日上午,朔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朔州市基金监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了解掌握医保的相关政策法规,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巩固去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做好做实今年的基金监管工作。会议邀请了高级项目经理、高级数据分析师田凯等专家,对大数据建模分析在医保基金监管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筑牢防线。做好基金监管工作,必须坚持人民为中心,以管好用好老百姓“看病钱“救命钱”为核心,以医保基金监管作为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力推进全市基金安全有序运行。二是迎接挑战,强化能力。随着医保制度的不断完善和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医保监管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要求。因此,我们需要不断提升监管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医保监管工作。三是规范使用,认真学习。各医疗机构要落实好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基金安全运行,提高基金使用效率,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认真做好做实基金监管工作,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和稳步推进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业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