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会
2020-12-12 09:09: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12月11日,山阴县医疗集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会。党委书记高巍山致欢迎辞,副院长王建忠主持,集团新入职的40余名医、技、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场(图一)

  党委书记高巍山代表医院领导班子首先向新入职的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医院历史沿革、医院文化、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介绍,并从角色转化、职业规划、学习精神等方面对新入职员工提出要求,希望新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做好新时代的“白衣天使”。同时勉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临床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练就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二

  图三

  图四

  培训会上,医院副院长闫阁、党办主任梁斌、院办主任韩丙财、护理部主任安顺花、院感科主任高美丽分别围绕医院概况、医德医风、医疗十八项核心制度、护理安全和医院感染管理与控制做了专题讲座。在场的新员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反响热烈。

  新员工边听边记

  图五

  通过岗前培训,使新入职员工感受到了医院深厚的文化底蕴,熟悉和掌握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懂得了作为医务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尽快融入医院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奠定基础。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