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运城市河东西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019-11-20 19:04: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助力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根据运城市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建共创”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党组成员、调研员范创业带队深入运城市河东西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明局长一行在河东西街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军乐苑小区,现场开展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征询小区居民对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市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号召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受到居民称赞。

文明创建,五千年文化底蕴作底气;城市发展,五百万人民同心谋共赢。运城市教育局将继续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深入人心,助力运城创建早日成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