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拟新增1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3-11-15 09:28:10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山西拟新增1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1月13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拟确定的1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进行公示,大同市云州区大同火山群景区、忻州市岢岚县宋家沟景区等在名单内。

  公示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13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山西此次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13家景区分别是:大同市云州区大同火山群景区,忻州市岢岚县宋家沟景区,阳泉城区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城区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盂县华北奕丰生态园,晋城市阳城县析城山景区、高平市羊头山炎帝文化旅游区,临汾市乡宁县戎子酒庄景区、霍州市中镇霍山七里峪景区、霍州市霍州署景区,运城市盐湖区凤凰谷景区、新绛县绛州署景区、永济市尧王台景区。

  该名单公示期截至11月17日。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情况。(记者 张彩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