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我省20条红色旅游线路发布
2022-06-29 09:52:34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8日,山西省“红色芳华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在太原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地知名红色景区的7位宣讲员,为在场嘉宾作了精彩纷呈的红色和清廉故事讲演,还邀请了山西省研学旅行协会校企联合部的老师授课。
  在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我省20条红色旅游线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发布红色旅游线路,积极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下一步,“红色芳华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将继续深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进行宣讲,同时各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主动推动宣讲活动走进党政机关、学校、部队、企业等单位,用感人的语言、朴素的形式,讲好党史中的“真理”故事、“革命”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用这些生动故事坚定忠诚信仰、凝聚坚强力量,用这些伟大精神鼓舞斗志、砥砺初心、磨炼品格,将这些精神力量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记者张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