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平遥古城景区获“2020年度中国5A级景区MBI影响力品牌奖”
2021-09-22 15:25:49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9日,记者从平遥县了解到,近日,平遥古城景区获得“2020年度中国5A级景区MBI影响力品牌奖”。此前,平遥古城已数次入列“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前十,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迈点品牌指数MBI是对全国258个5A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每月进行发布,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近年来,平遥古城依托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平遥中国年、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国际雕塑节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努力开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旅游发展新路径。同时紧跟“互联网+”时代,以新媒体平台为阵地,因地制宜打造差异化旅游新体验,源源不断为古城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向旅游国际化方向不断转型升级。(裴云锋 袁荣)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