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开工
2020-04-10 09:58:41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日,位于偏关县万家寨镇老牛湾村的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正式开工。
  偏关是“黄河入晋第一县、中华长城古堡第一县”。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总投资约2000万元,占用地面积18亩,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项目以“0km”标志景观石为中心,配建长城文化体验园、中国长城地图景观、文化观景长廊、数字摄影互动平台(最美长城)等。预计该驿站将于10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是黄河岸边、长城脚下的一张亮丽名片,对唱响我省旅游公路品牌、提升当地文化旅游辨识度、美誉度、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记者王利强 通讯员高永生 孟建国)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