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整装待发,人祖山首届冰雪节给你不一样的冬天
2019-12-03 09:17: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冬寒渐深,初雪纷纷而至。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2月10日,人祖山首届冰雪节将在人祖山忘忧山庄举办。这是山西省唯一一座梦幻冰雪城。



  为期58天的冰雪节设有冰雪嘉年华,梦幻冰雕馆、奇幻雪雕园、冰雪游乐场、冰雪小吃城、梦幻雪屋、冰挂、精彩互动表演等八大板块组成,全力打造冰雪乐园与冰雪世界,将神秘的冰雪魔力发挥到极致。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场色香味美的盛宴,以冰雪观光、冰雪度假、冰雪体验等为主题的冰雪旅游再次点燃民众的热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祖山冰雪产品丰富、规模大、体量大、品质高,拥有总占地面积6万平米的忘忧山庄;拥有总用冰量130多吨、用雪量3万立方米的冰雪大世界;拥有雕塑、冰雕、雪雕相融合的人祖山元素的雕塑冰雪天地……一系列新产品成为了山西省冰雪旅游的新地标。


  截止目前,冰雕主题园区共计开工冰景9处、冰雕5处。雪景工程中的造雪工作、采冰、设计、基础造型已经开始,已造雪2000立方米、采冰3000立方米。氛围营造中的迎春灯会、小吃城、雪屋已打造完成80%。瑟湖中的冰挂已完成40%。

  为全力推进冰雪节前期筹备工作,冰雪区负责人就冰雪节中的冰雕雪景设计图样与景区管理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研讨。人祖山梦幻冰雪城在设计上别出心裁,融入了神话故事元素--女娲补天和女娲造人,突出了人祖文化特色。同时为营造好冰雪节期间的氛围,旅游设施等综合服务,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