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人祖山首届梦幻冰雪狂欢节,带你过足“冷瘾”
2019-11-25 14:37: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 高冰清)“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日一切银装素裹,整装肃发,别有一番美景趣味,一到冬天那飘雪清新的空气,徜徉滑雪,堆雪人的乐趣,看那银川壁挂,不由令人神清气爽,心生向往,仿佛进入琼楼玉宇的仙境,双脚飘然脱离了地面,身体也轻轻悬空,就这样,飘进了梦中的冰雪世界。人祖冰雪谷,为你带来梦幻般的体验!

中华人祖山首届冰雪节将于12月15日震撼来袭!人祖山上的冰雪节来雪地里撒点儿野~

一、冰之幻主题冰雕馆这里有“女娲补天”、“女娲造人”的梦幻冰雕展;

  这里有熊大、熊二、光头强;

  这里有不认命的网红哪吒;

  这里有勇救爷爷的葫芦娃;

  这里还有2020年老鼠一家;

  这里将会给您带来非一般的冰雪视觉盛宴!

  让我们坐着冰滑道,穿越古今,领略如梦如幻的2020网红打卡新地标——人祖山冰之幻主题冰雕馆!

  夜幕降临,亮起冰灯。再也不必跑到东北去看冰灯了,人祖山上的冰雪节足可以让您大饱眼福、回味无穷~首次在根祖大山观看五彩斑斓的冰灯,既新鲜有趣还更加便捷~

二、雪之韵雪雕园区

  雪雕,有城堡、人物、动物、神话故事等连成一大片。有的坐着、有的站着、有的躺着、还有奔跑在起跑线上的运动员……。形象逼真,玲珑剔透,脂粉艳抹,栩栩如生。座座雕像,雕刻精细,巧夺天工,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就像涂了一层亮光粉。你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走进雪的世界,去完成自己心中的雪人!

三、雪上娱乐园区

  雪地滚筒、雪地足球、打雪仗、人拉雪橇、雪地悠波球、儿童雪地车、雪地趣玩。

四、冰上娱乐园区

  冰上卡丁车,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逍遥车,滑冰,冰车、冰上滚筒、冰上高尔夫球。

五、冰雪小吃城

  听着小曲,喝着大碗茶,再来点特色小吃,美哉美哉!羊汤、牛肉丸子面,烤地瓜、烤土豆、烤梨、烤串,乡宁饸饹、铜火锅、人祖山特色小砂锅,糖葫芦、棉花糖、臭豆腐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

  民以食为天,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记录舌尖上的回忆!

六、奇幻雪屋

  带上你的家人,团聚在奇幻雪屋,吃着火锅,其乐融融;约上你心中的她,邂逅在冰雪小屋,心中的那份热能否把冰雪融化?

七、冰挂

  难得一见的冰挂美景,周边的树木草藤冰雕玉钕,长长的冰挂含露欲滴,远远望去成了一道冬日的风景线,美得常常让人流连忘返。

八、精彩互动表演

  精彩的魔术表演,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带你走进魔术的世界;红鼻子小丑人见人爱,一起和孩子来一场欢乐剧体验;和互动人偶近距离接触,欢乐互动。

  雪花轻轻地飘这里是冰雪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你可放慢脚步和洁白无瑕的雪地来次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温度;也可体验刺激的冰雪游乐项目,收获成长路上所需要的勇气。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