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贾晓文深入古阳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2020-05-28 11:51: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26日,古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深入古阳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应急管理局、古阳镇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贾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圪堆煤业、古鑫矿业、登富康煤业、老母坡煤业、安吉欣源煤业等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用古县籍工人及贫困户等情况,并深入工作人员出入井口、调度室,认真查看出入井人员登记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人员管理系统,要求企业在抓效益的同时,必须将安全放到第一位,持续加强动态监控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指导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贾晓文一行深入古阳镇下辛佛村茯苓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茯苓种植的方式方法、经济效益等情况,嘱咐基地负责人要掌握成熟的培植技术,做好菌种培育、产品销售等各项工作,引导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茯苓种植,做大做强茯苓产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