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举办首届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2019-11-13 10:24:04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12日,我市举办首届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出席颁奖仪式。
      活动对全市37件新闻作品及10个单位予以表彰。其中《有他们,温暖无处不在》等13件作品(39人)获得了一等奖;《为了群众出行平安畅通——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工作小记》等12件作品(18人)获得了二等奖;《“平安细胞”积小安为大安》等12件作品(15人)获得了三等奖。授予山西日报社吕梁分社等10个单位“支持吕梁政法宣传工作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吕梁政法新媒体抢抓机遇、乘势发展, 在全国市级政法新媒体中崭露头角,跻身于全省政法新媒体第一方阵。“今日我当班”“书香政法、诗意吕梁” “双十佳政法干警评选”等主题策划特色鲜明,亮点频出,被中央政法委点名表扬,形成了“高、新、实”三大特点,创造了政法宣传的“吕梁经验”,开启了政法新媒体的“吕梁模式”。
      面对政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会议指出,一要在组织推动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的组织领导的职能优势,在统筹政法部门资源、协调新闻媒体关系和鼓励政法干警参与方面下功夫,努力在新媒体矩阵建设、机制建设上有突破;二要在创作精品上作表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挖掘基层政法工作亮点,宣传基层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做大日常宣传,做响主题宣传,做强典型宣传,继续探索政法新媒体品牌化之路;三要在提升队伍素质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新媒体工作人员文字编写、典型挖掘、主题策划等综合素能,切实增强政法新媒体宣传的政治敏锐度、新闻敏感度,提升政法新媒体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让政法新媒体成为一张靓丽的“吕梁名片”。(记者 阮兴时)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