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吕梁山护工 > 正文
专家审看并研讨电影《吕梁山护工》 张广勇参加
2019-08-05 12:08:42 来源:吕梁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吕梁山护工影响,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由市委宣传部、临县县委县政府牵头,山西景辰未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作的电影《吕梁山护工》已拍摄完成。电影讲述了吕梁山护工培训负责人薛人贵克服种种困难,宣传、发动、组织贫困妇女参加护工培训,走出大山,改变命运,努力迈向美好生活的故事。
      观看影片后,专家们认为,影片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乡土生活气息浓郁,人物性格鲜明,是一部较为成功的影片。在座谈中,我市有关负责人与专家们就场景、情节、背景音乐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交流。
      卢若焱说,影片把农村妇女们培训前后思想观念和精神面貌的变化进行了很好的艺术再现,希望制片方在人物刻画、场景等方面进一步精心打磨,打造出精品。
      张广勇说,影片主题突出、故事性强、情节曲折,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宣传吕梁山护工和进一步推动护工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制片方能够在人物塑造、主题烘托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提升,把影片打造成宣传吕梁护工品牌的文艺精品,早日搬上银幕。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