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吕梁山护工 > 正文
【吕梁山护工在紫荆】拾金不昧李维贵
2019-08-05 11:59: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李维贵,汾阳人,2018年4月入职青岛紫荆。李维贵师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屡次得到家属的肯定和好评!自己对待工作特别积极,经常还没下工之前就给自己“找好下家雇主”,而“找好下家雇主”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陪护病人时被其他家属看中!我从不担心他掉岗!大大的赞!
      李师傅特别有集体主义观念,自己在岗的同时积极的宣传公司,经常有家属来到我办公室说“给我找个像你家李维贵师傅这样的陪护,他干活真好”。
      生活中,李师傅以宿舍为家,只要他一下工,宿舍里就会焕然一新!上周刚刚“荣升”为宿舍长,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值得我们学习!


最近一次李师傅在呼吸科病房拾金不昧3000元,家属感激不尽,也让呼吸科的医护人员们刮目相看!

李师傅不善言辞的外表下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我因着我们项目部有这样的护工师傅感到自豪!(戴红蕾 紫荆护理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