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吕梁山护工 > 正文
关于“吕梁山护工”体检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7-19 11:23: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吕护工办字[2019]12号

各定点培训机构:
      为了进一步打响诚信、勤劳、专业的吕梁山护工劳务品牌,确保每一名培训结业的吕梁山护工都能成为诚实可靠、技能精湛、身体健康的合格家政从业人员。经2019年6月4日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会议研究决定,为进一步规范吕梁山护工体检工作,制定统一的吕梁山护工体检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机构选定
      由各培训机构自由选择公立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对参训学员进行体检,并将学员体检报告复印件存入培训档案备查。
      二、体检项目
      HAV-lgM(甲肝检查)、HBsAg(乙肝检查)、HBeAg(乙肝检查)、HCV-lgM(丙肝检查)、HEV-lgM(戊肝检查)、梅毒螺旋体抗体(TP)、人体免疫缺陷抗体(艾滋病检查)、胸片、物理检查(皮肤、内科、血压)。
      三、执行时间
      各培训机构从2019年7月1日起严格执行本体检标准,不得私自减少体检项目,不得漏检培训学员,不得随意选定范围以外的体检机构。

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