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吕梁山护工 > 正文
吕梁山护工赴日介护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9-07-17 16:40: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进一步提升“吕梁山护工”劳务输出品牌效应,拓展吕梁山护工的就业渠道,打造出一批具有国际服务技能水平的人才,7月11-12日,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分别在吕梁卫校、吕梁技工学校组织了三场吕梁山护工赴日介护专题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吕梁人社局党组书记刘智平、吕梁山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梁向南、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营业三部部长徐杰、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祝贺、吕梁卫生学校副校长王永军、各定点培训学校18-40周岁的学员和已报名的赴日介护学员。
 


图说 宣讲会现场

会上,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外事业部总经理祝贺先生从政策支持、集团介绍、赴日介护项目的可靠性、稳定性、支持性及具体培训方案、费用等做了详细宣讲。

 
图说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外事业部总经理祝贺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营业部部长徐杰先生就培训学员关心的问题都做了精确解答。

 
图说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营业部部长徐杰

图说 问答互动环节

最后吕梁人社局刘书记表示,经过多方比较,我们最终选择了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进行国内长期外劳输送,向日本输送介护人员。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是经过我国驻日大使馆背书的,是有正规资质的单位。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空巢化的日益加剧,将来对护工的需求量会急剧增加,赴日介护技能实习生三五年学成归来后会很吃香,必将成为我国各养老护理机构重金聘请的骨干力量。所以,鼓励广大“吕梁山护工”兄弟姐妹们踏出国门,走向日本,填补日本护理人员的庞大缺口。在收获高薪的基础上,把国外先进的护理理念和高效的护理方法引进来,市委、市政府将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帮助“吕梁山护工”赴日介护人员,确保大家顺利出国、安全返回。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